安全管理网

广东珠海一家烧烤店发生爆炸 致1死7伤

作者:赵凯迪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9日

8月18日上午9时许,广东珠海一商铺发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

  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有巨响声传出,“感觉周围的楼都在颤”。新京报记者获取的现场图片显示,事发现场附近的地面上,到处散落着碎石块、玻璃。

  新浪微博上有网友介绍,此次爆炸发生在狮山路一个店铺内,名为“凤姨烧烤”。今天下午3时许,记者联系到该店铺老板林先生。他表示,今早9时许,店铺并未开门,店内也没人,“不知道为什么会爆炸。”

  今天中午,珠海消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8月18日上午9时许,珠江市香洲区狮山路327号一楼商铺发生爆炸。经初步核查,爆炸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伤者已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爆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