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贵州玉屏一工地塔吊断塌 4名工人当场身亡

作者:金黔在线  来源:金黔在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04日

12月2日,贵州省玉屏自治县城郊茅坪新区一建筑工地发生塔吊断塌事故,造成4人当场死亡。

当天下午2点,茅坪新区氵舞阳欣城里一幢已经修建到12层高的商品房工地上,工人们在将塔吊升高过程中,突然塔吊的大臂发生断裂坠落到地上,4名工人被当场砸死。现场附近一工人称,当时他正在屋内施工,突然听到“哗啦”一声巨响,吓得他赶快逃出屋子,发现是已经修建到12层楼的那幢房子的塔吊断塌了,现场到处是横七竖八的钢管,一片混乱。

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很快赶到现场搜救,将4名被砸中的工人抬到安全地带,然而经现场120医生检查,4人均已死亡。

据悉,茅坪新区开发是玉屏推进城镇化进程建设投入较大的一个项目,位于玉屏县城西北侧,倚玉凯高速公路,临氵舞阳河与老城区相望,于2010年6月动工建设。新区由居住区、商贸区、公共服务区和休闲游乐区组成。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