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京一纺织厂突发大火 浓烟达数十米

作者:刘北洋 罗鹏  来源:中国江苏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7月24日
现场浓烟滚滚。
现场浓烟滚滚。
 
现场浓烟滚滚。
现场浓烟滚滚。
 
消防车到达现场。
消防车到达现场。
 

  7月23日下午两点左右,位于南京市长江过江隧道浦口段入口处附近,一家纺织厂突发大火,浓烟滚滚。

  据现场目击者称,火势蔓延迅速,浓烟高达数十米。暂时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本网记者将在事故现场第一时间发回最新报道。

  15:10,十多辆消防车已到达现场

  15:10,本网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已有十多辆消防车到达现场,120车辆也已到达现场,大约有2-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

  现场另一位目击者称,发生火灾时,工厂内一位女职工在厂房的二楼呼救,消防员破窗而入,最终把这位女职工救下。这位伤势较为严重的女职工,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的一名该纺织厂职工透露,火灾是由于配电箱电路短路点燃了厂房里的塑料泡沫引起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