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泉港区一污管道抢修现场发生事故 致一死一重伤

作者:戴晓晖 庄丽祥 陈桂生  来源:东南早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19日

18日,泉港区一截污管道抢修现场发生事故,一名工人已无生命体征,一名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抢救和治疗。接报后,泉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委书记洪自强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成立医疗抢救、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三个小组,由区领导担任组长,进行相关抢救、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同时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举一反三,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当天,泉港区住建局下属单位市政管理中心对出现水位异常的1号泵站进行应急抢修。在抢修过程中,2名地下管道施工工人发生意外事故,现场人员立即组织抢救,并拨打110报警。2名工人被救上地面后,1名工人已无生命体征,1名伤者被送往泉港医院抢救,后转至泉州市第一医院继续救治。事故发生后,该区在组织相关医疗单位对伤员进行全力抢救和救治的同时,迅速展开调查,以彻底查清事故原因和责任,并有序开展相关善后处置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