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甘肃漳县发生墙体倒塌事故致21人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1月26日

记者又从漳县县委宣传部获得最新消息。截止目前,21名受伤人员已住院治疗,其中7人局部骨折、没有生命危险,其余14人为轻度皮外挫伤、现留院观察,所有受伤人员及家属情绪平稳,全县社会秩序稳定。

据悉,2011年11月25日下午13时左右,漳县盐井乡举行文艺演出时,群众不慎将戏台附近一堵高约2米、长约7米的单面砖墙挤倒,造成部分观众受伤。

事发后,漳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分管领导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迅速将受伤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所有大夫、护士全院总动员,不到半个小时完成了全方位检查、并安置到病房。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漳县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了事故处理领导小组,下设医疗救治、安抚劝导、治安维护、宣传教育、安全检查、善后处理等六个工作小组,统筹做好事故处理工作,县上四大班子在家领导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慰问受伤人员及家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