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台州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5人当场死亡

作者:台州日报  来源:台州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1月18日

沪籍轿车碰撞后起火 车内5人当场死亡

17日凌晨1时15分,玉环清港镇下凡村附近路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上海牌照的轿车从温岭方向驶往楚门方向,途经清港下凡村路段时,碰撞停靠在路边的大客车后起火,造成轿车内5人当场死亡。

轿车撞上路边客车后起火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轿车车牌为沪CDT889,是一辆紫红色斯柯达轿车。事发时,该轿车从温岭方向驶往楚门方向,在经过清港下凡村招通饭店附近时,轿车出了事故。

招通饭店老板蒋招通说,当时他在楼上睡觉,睡梦中听到外面“嘭”的一声巨响,他赶紧起床,只见楼下马路边,一辆车撞上了停在饭店空地上的客车,车子燃烧起来。

蒋招通发现情况不妙,立即从家里找出水管来,用水去浇车子。“车子起火冒着浓烟,烧得噼里啪啦响,车门一直关着,没有人逃出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