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哈尔滨阳明滩大桥发生施工事故 6名工人受伤

作者:袁泉 张丹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24日

哈尔滨阳明滩大桥发生施工事故

受伤工人(本组照片由人民网记者张丹摄 )

受伤的工人。

     9月23日下午四点左右,哈尔滨阳明滩大桥十三标段在施工时发生事故,一根侧梁在吊装过程中因为吊绳发生的倾斜,造成侧梁滑落。记者在工地现场了解,该事故造成6名当时正在施工的工人从约20米高的桥上坠入桥下,目前6名伤者已全部被送往医院救治。

     施工方表示,他们将承担所有伤者的医疗费用。而该起事故只是施工过程中的一起事故,并不影响杨明滩大桥的整体施工进度,大桥仍将继续24小时昼夜施工,预计在11月份通车。

     阳明滩大桥位于哈尔滨市西部松花江的干流上,是哈尔滨三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桥为悬索桥,全长7130米,是目前哈尔滨市最长的一座大型桥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