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临安一工地简易工棚倒塌10人受伤

作者:戚珊珊 蒋挺  来源:浙江在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21日

倒塌事故现场。

    8月20日下午,浙江省临安市潘山村同人山庄一在建工地简易工棚发生倒塌事故,造成10人受伤。

    下午14时13分,临安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和16名消防官兵前往救援。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工棚已经全部坍塌,几名受伤工人躺在一旁。受伤工人无法确认是否还有人员被困。

    于是,消防人员马上用手把倒在地上的建筑材料全部翻起搬开检查,搜索有无人员被压。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全面清理,确认没有人员被困。

    据了解,当时天上打着雷、刮着风、下着雨,工棚就是在一阵大风过后坍塌的。事故发生后,几名被压人员自己爬了出来,随后被送往医院。

    经确认,这次倒塌共造成10人受伤,1人内脏出血,1人骨折,其余人员轻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