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波一水泥厂3000吨储罐倒塌 1人被埋身亡

作者:杜金明 周佳铭 何晓波  来源:中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29日

  7月28日凌晨2点30分左右,宁波市鄞州区四明山水泥厂一个3000吨的水泥储罐倒塌破裂,一名驾驶铲车上料的工人被埋。目前这名工人尚未被救出,消防人员称几乎没有生还的可能。

  凌晨2点56分接警后,宁波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以及鄞州消防中队共出动四辆消防车23名消防队员赴现场救援。消防官兵说,现场有两个水泥储罐倒塌,其中一个破裂,初步估计装有3000吨原料,这给救援工作带来难度,目前已经调来挖掘机协助救援。

  消防人员称,被埋工人驾驶的铲车已经被压变形,但至今仍未发现出事的工人,生命探测仪显示已无生命迹象。由于被埋的时间太长以及天气炎热,这名工人几乎没有生还的可能。

  据该水泥厂一名舒姓车间主任介绍,倒塌破裂的储罐实际储存量在2500吨左右,超量储存可能是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

  被埋的工人姓王,贵州人,在该厂工作11年。

  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据消防部门最新消息,被困司机已经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