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武汉工地高空坠物 工人未戴安全帽被砸身亡

作者:林永俊  来源:楚天金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26日

    7月24日上午,在武汉打工的南昌籍工人尚某,正在安装电梯时,突然被高空坠下的一个模板砸中头部,不幸身亡。

    事发洪山区珞喻东路一还建房工地。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省中医院光谷院区急诊室时,尚某已经身亡,其头部有明显的创伤。工友正站在一旁,处理善后事宜。

    工友称,尚某今年40多岁,南昌人,是一名电梯安装工。昨日上午9时许,他和另一工友在工地上安装电梯,突然一块长约3米、宽0.5米的木质模板从天而降,击中尚某的头部后,又将一旁工友的前眉划伤。尚某当场倒地不起,鲜血直流,在送往医院途中便停止了呼吸。

    知情者称,砸中尚某的模板约从30米的高中坠下,尚某作业时也未佩戴安全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