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合肥在建高架桥坠落事故 1人死亡26人逃生

作者:吴兰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25日

  7月24日下午5时55分,合肥市金寨路高架南二环F匝道在抬升过程中发生坠落事故,造成1名施工人员不幸遇难。

  据悉,该工程由中铁四局四公司总承包。当时是在对F匝道抬升过程中时,原匝道整体坠落,现场管理人员立即组织紧急撤离,现场27名工人中,26人安全撤离,1人不幸遇难。据了解,F匝道长约90米。

  事故发生后,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立即指示“生命第一,抢救第一,查明情况,迅速处置”,市长吴存荣等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并布置处置方案,相关部门立即进行现场处置。

  初步判断,事故原因既不是工程设计问题,也不是工程质量问题,而是由于施工单位重力计算方法失误造成的。目前,合肥市安监局已成立事故调查组进入现场,以进一步查明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