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叶县一食品公司锅炉爆炸 造成1死2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19日

河南叶县福龙食品公司发生锅炉爆炸 造成一死两伤

锅炉房爆炸现场一片狼藉,各种设施严重损毁。

河南叶县福龙食品公司发生锅炉爆炸 造成一死两伤

爆炸事故中受重伤的(厂长)赵志浩在医院抢救。

    7月18日消息   本网接到河南叶县群众举报称,2011年7月4日8时40分左右,位于河南叶县东外环与叶廉路交叉口东约2公里处的金福龙食品公司锅炉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两人重伤。其中锅炉工鲁祥全身面积达90%特重度烧伤,于2011年7月14日17时50分死亡,厂长赵志浩和其20岁的亲侄子受伤。

    7月16日上午记者在死者家属的带领下来到金福龙食品公司的锅炉房,看到爆炸现场一片狼藉,锅炉房屋顶坍塌,门窗损坏严重。

记者跟随死者家属来到解放军152医院,见到身受重伤的厂长赵志浩,伤者家属在一旁落泪。据医院医生介绍,赵志浩烧伤程度87%,属重度烧伤,需要转院治疗。

    随后记者随死者家属来到叶县安监局,办公室一位郭姓值班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10余天里无人向安监局反映这次锅炉爆炸事故,至今安监局毫不知情。

    时至今日,事故已发生十余天,但仍无政府有关部门了解调查这起事故。有关部门也没有向公众、媒体公布事故真相及事故发生后的善后处理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