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镇江大客车突发自燃 30余名乘客逃生

作者:杨扬 杭建平 朱晓颖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13日

江苏镇江大客车突发自燃30多名乘客逃生(图)

图为发生自燃的大客车。

客车被烧成一具空架子。

  7月12日凌晨3时13分,一辆河南籍大客车驶至沪蓉高速公路204公里江苏丹阳段时突发自燃,客车司机发现火情后,立即将车上30多名乘客疏散。客车烧成了一具空架子,所幸无人员伤亡。

  镇江消防支队云阳中队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起火车辆是一辆牌照为“豫A80321”的大客车,当时,客车火势猛烈,火焰从车内沿着车窗向外冒出,由于疏散及时,乘客已被司机安全转移到就近的丹阳市窦庄服务区休息了。

  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出2支水枪分别从客车两侧进行夹击扑救,并安排人员利用撬棒打开客车两侧装行李的铁皮门,防止火势蔓延到旅客的行李箱上。

  经过40分钟的紧张扑救,大火终被扑灭。事故原因及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