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广元3名工人井下检查中毒身亡

作者:刘忠俊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08日

  7月7日晚间18时左右,四川广元市元坝区昭化镇3名工人下井检查时发生意外,至8日凌晨4:30分,经过专业救援人员的连夜抢救,三人不幸全数死亡。

救援现场。

  据广元市政府应急办介绍,7日晚间,大唐集团川北公司组织工人刘灿、蒲德军等3人到广元市元坝区昭化镇石盘村3组下人饮井检查,下井后刘灿等3人出现险情。

  事情发生后,当地政府、公安、消防和120医护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救援。19时30分左右,救援人员在井中部距地面大约15米左右的一平台上发现有两人倒在平台上。救援人员迅速将2人救出,等候在现场的医护人员确认已经死亡。

  据现场的村民说,还有1人在井底,已经被水淹没。赶到现场的救援人员利用抽水机连续抽水5小时还未抽干井中水。当地有关部门对井下空气进行了检测,发现一氧化碳和硫化氢超标,硫化氢含量为1%。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