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地铁6号线工地发生塌方事故 1人身亡

作者:展明辉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02日

  昨日凌晨2时40分许,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与德内大街路口附近,地铁六号线工地2号竖井旁发生塌方事故,一名施工工人被土石埋住,后因抢救无效身亡。西城警方和安监局已介入调查此事。

  工友手挖被埋者

  事发地点位于地铁六号线一期九标段平安里站工地。

  据目击工人称,昨日凌晨2时40分许,他们正在夜间施工,多人站在2号竖井南侧对其进行加固。突然,竖井旁的土层大片滑落,工人们呼喊着往外跑。

  经过清点人数,他们发现工人何某不见了,怀疑其被埋入土中,随即展开救援。参加救援的工人说,“我们怕伤到人,都不敢用金属类的工具,基本都是用手挖。”

  凌晨3时许,在消防部门赶到前,何某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警方安监局介入调查

  据救援人员称,塌方土石约有5立方米,被困者脸色发紫,嘴唇没有血色,一直昏迷不醒。

  昨日上午,记者从北大医院获悉,因被埋时间过长,何某抢救无效身亡。随后,死者遗体被转至太平间,等待家属认领及警方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前往事发工地采访,但遭到保安阻拦。

  目前,西城警方和安监局已介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