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大兴北普陀影视城发生火灾 未造成伤亡

作者:张太凌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4月27日

一人走过失火现场。前日21时,北普陀影视城一布景楼失火。

  前天21时许,北京大兴瀛海镇北普陀影视城明清街内,一仿古建筑发生火灾,无人员伤亡。

  前天22时30分左右,4、5辆消防车闪着警灯,在影视城普陀路口待命,门口执勤保安表示火已于半个小时前被扑灭。

  借着手电光,记者在现场可以看到,失火的仿古建筑位于影视城明清街的牌坊后面,面积约二三十平方米。火灾过后,该建筑只留下几根立柱,其余已成废墟。

  两名从影视城走出的青年男子称,他们是临时演员,事发时参与了火灾的扑救。“失火的是一栋作为道具布景的二层仿古建筑。”两男子称,他们赶到现场时,火苗已从该建筑的窗户等处蹿出,影视城工作人员、临时演员等30余人,立即使用灭火器、水盆等扑救,但因火势较猛,直到消防车赶到,火才得到了控制。

  事发地小卖部的店主称,起火时间大约在前天21时许,事发时,仿古街道内没有人员进行摄拍工作,火灾中没有人员受伤。

  昨日下午,影视城有关部门称,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北普陀影视城

  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之一,是一座集旅游观光、影视拍摄、影视培训等为一体的大型多功能影视城,其建筑以明、清风格为主。先后拍摄了《还珠格格》、《雍正王朝》、《大宅门》、《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五月槐花香》等电影、电视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