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起重机械安全使用管理手册

文件大小: 49.67 KB 共40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8月2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前    言

起重机械(包括起重机、固定式简易升降机和厂内机动车辆)作为涉及生命安全、危险性较大的特种设备之一,国家对起重机械的生产(制造、安装、改造、维修)、检验和使用实行监督管理。
根据国务院《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的规定,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各县(市)、区质量技术监督(分)局负责全市起重机械的安全监察;温州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中心负责温州市辖区内起重机械的监督(验收)检验和定期检验;取得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相应资质的生产(制造、安装、改造、维修)单位才能从事相应的起重机械施工活动。
根据规定,起重机械使用单位应当建立健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和岗位安全责任制度。为帮助起重机械使用单位正确、合理地制订相关安全管理制度,温州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中心编制了本“管理手册”。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