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梯加节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19日
施工企业:中交一航局四公司第七项目部        No                                    
 

 

工程名称
天津港航运服务区二期启航上东项目
   
 
施工部位
 
交底时间
 
交底内容
1、应保证升降机的整体稳定性,升降机导轨架的纵向中心线至建筑物外墙面的距离宜选用较小的安装尺寸。
2、导轨架顶端自由高度、导轨架与附壁距离、导轨架的两附壁连接点间距离和最低附壁点高度均不得超过出厂规定。
3、加高作业前重点检查项目应符合下列要求:
1)各部结构无变形,连接螺栓无松动;
2)齿条与齿轮、导向轮与导轨均接合正常;
3)各部钢丝绳固定良好,无异常磨损;
4)运行范围内无障碍。
4、升降机运行到最上层或最下层时,严禁用行程限位开关作为停止运行的控制开关。
5、加高过程中,作业范围内禁止闲杂人员活动,要拉好隔离网并安排专人负责。
6、作业完成后,检查上限位工作是否正常,配种钢丝绳放的长度是否合理。
7、如果使用塔吊进行辅助加高,必须有起重工在场进行相应的作业内容。
8、检查电缆的活动范围是否有妨碍电缆安全运行的障碍并及时查处解决。
9、校正电梯标准节的垂直度,从两个方向十字交叉同时进行校正。
10、紧固电梯标准节和建筑物间的拉杆、十字支持连接。
 
 
 
 
 
 
 
 
 
 
 
 
 
 
被交底人:                  交底人:                安全员: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