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油库库管员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5日

交底内容:
1、做好岗前安全安全消防培训,做到勤宣传,勤检查,勤考核,勤监督,早发现,早治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2、油库内严禁烟火,禁止吸烟,禁止使用电器。
3、加油库和库房必须有安全措施,有灭火器材,有管理制度。
4、油库内不准带入或存放燃易炮品以及木材料等物。
5、进油库加油车辆先熄火后,加油禁止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油库附近不准进行车辆维修。
6、加油员、库管员必须懂火灾的危害性,预防措施和灭火对等,必须会使用各种灭火器材,会报警,会处理险肇事件,加油员由专人专职负责,做到心中有数,严防跑、漏和蒸发。
7、在防火重地,禁火区域内如油灌,油车,油箱和储存易燃气体、液体的容器以及连接在一起的辅助设备,各种受压设备,危险性较大的焊、割作业,脱桶导热油作业范围等场所需要动火,由部门主管负责人报单,并似制防火措施方案,报主管安全的领导批准后方可进行作业。
8、配备合格充足的消防器材,并保证其合格率和完好使用率,认真学习和严格执行《消防管理条例》,做好值班及接班,认真记录,值班人员发现火情,应立即报与领导组,并报警(火警119、急救110)。
9、固定用火必须与加油库危险爆炸区域完全隔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