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垃圾清理、清运安全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18日

交底内容:
        1.施工人员必须进行入场安全教育,经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场。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合格安全帽,系好下额带,锁好带扣。按照作业要求正确穿戴个人防护用品。
        2.进入施工现场应按照施工现场设置的禁止、警告、提示等安全标志和路线行走。
        3.严禁随意拆除或变更安全防护措施。若必须拆除时须经工地主管负责人批准后方可拆除或变更。施工完毕应立即恢复原状,不得留有隐患。
            4. 禁止操作与自己无关的机械设备。电工应持证上岗,非电工不得修理和拆改电器设施。
        5. 楼层作业面(材料)码放、垃圾清理,临时堆放处离楼层边沿不应小于1米,堆放高度,钢管1m,木方、模板不超过1m,
        6. 楼层边,通道内,脚手架边缘严禁码放任何物品。
        7.每层施工完成后,及时清理作业面垃圾和杂物,清理时,必须用封闭式手推车,垃圾不宜装的过满,运输到垃圾分拣站,能回收再利用的充分利用,剩余部分用密目网覆盖。
        8. 严禁从门窗、预留洞口向外抛掷物品,以免引起安全事故,严禁从禁止通行的区域内行走。
        9. 严禁利用电梯竖井管道间往下投扔各种材料和垃圾,严禁翻越护身栏杆或攀爬脚手架。
        10. 作业面清理必须做到活完料净脚下清,多余材料要按标准分类堆放,码放整齐。
        11.班组(队)长安排清理作业要有口头交底。对作业环境、设施、设备等进行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作业中对违章操作行为要制止。下班后做到断电、活完料净场地清。对全天情况作好讲评。
        12. 使用室外电梯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严禁超载,并将遗洒的杂物清理干净,小车要稳,拐弯时不得猛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