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油漆玻璃工安全技术交底卡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5月06日

安全技术交底内容:
1.各类油漆和其他易燃、有毒材料,应存放在专用库房内,不得与其他材料混放。挥发性油料应装入密闭容器内,妥善保管。
2.库房应通风良好,不准住人,并设置消防器材和“严禁烟火”明显标志。库房与其他建筑物应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3.用喷砂除锈,喷嘴接头要牢固,不准对人。喷嘴堵塞,应停机消除压力后,方可进行修理或更换。
4.使用煤油、汽油、松香水、丙酮等配油料,要戴好防护用品,严禁吸烟。
6.在室内或容器内喷涂,要保持通风良好,喷漆作业周围不准有火种。
7.采用静电喷漆,为避免静电聚集,喷漆室(棚)应有接地保护装置。
8.刷外开窗扇,必须将安全带挂在牢固的地方。刷封檐板、水落管等应搭脚手架或吊架。在大于250的铁皮屋面上刷油,应设置活动板梯、防护栏杆和安全网。
9.使用喷灯,加油不得过满,打气不应过足,使用时间不宜过长,点火时火嘴不准对人。
10.裁割玻璃,应在指定场所进行。裁下的边角余料集中堆放,及时处理。搬运玻璃应戴手套。
11.在高处安装玻璃,应将玻璃放置平稳,垂直下方禁止通行。安装屋顶采光玻璃,应铺设脚手板或采取其他安全措施。
12.使用的工具放入袋内,不准口含铁钉。玻璃安装完即将风钩挂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