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油罐车司机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30日
工程名称

 

施工单位
 
建设单位
 
分项工程名称
 
作业部位
 
交底部门
 
交底人
 
施工期限
      日 至        
接受交底班组或员工签名:
 
交底内容:
    (1)油罐车应备专用灭火器材,并装拖地金属链条,以防静电产生火花。
    (2)发动机的化油器和排气管发生回火,放炮现象,要及时排除。
    (3)油罐漏油需焊朴时.首先要除袖放气,确认无油无气并打开加油口后,方可施焊。
    (4)油罐车的各种专用装置必须完好,油泵、油管、油罐接头,阎门、如油口等应密封食好无泄漏.通气孔应畅通,接地链条应符含规定。
    (5)油罐装有油时,严蔡接近明火。停放时,必须远离火源,雷雨时不准停放在大树下。
    (6)检修人虽检修车辆时,不得携带火种,不得穿带钉子的鞋。夜间修理车的照明,要用安全行灯、电线应绝缘良好。
 
补充作业指导内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