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治安保卫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8月01日
工程名称
西安市新城区联志村(Ⅰ标段-2号地块)安置楼工程
施工单位
汕头市潮阳建筑工程总公司
分项工程名称
治安保卫
交底对象
保安
1. 门卫应有24小时值班制,夜间值班人员要定时到现场巡逻。巡逻时发现有小偷或不法份子者首先要有自我保护的意识马上通知管理人员或拨打110报警。
2. 没有得到项目部负责人同意,门卫有权制止任何外人进入工地,允许进入工地者需按规定办理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如做职工胸牌后,无胸牌不可入内。
3. 职工家属探亲访友人员到工地,须由被访人填写会客单,或办好登记手续后方可入内,一般不予留宿,特殊情况确须留宿,须本单位职工申请,工地负责人同意,办好食宿登记后方可住宿,否则保卫人员有权制止外来人员留宿,按项目部有关规定对有关人员进行处罚。
4. 平时大门关闭,由小门出入,车辆进出时开启大门,运出材料必须有项目部负责人批条才可放行,外来车辆进场必须登记。
5. 保卫人员要经常对宿舍区检查,发现有赌博、打架、宿舍23点后和白天不关灯等违反项目部规定,保卫人员有权对当事人按项目部有关罚款条例处罚。
6. 保卫发现本项目部人员发生偷盗行为,有权按项目部有关规定进行处罚,事态严重者送交当地公安部门处理。
7. 凡携带物品外出者,值勤保卫人员应主动上前检查,核对后方可放行。
8. 保安人员上班时不准吸烟、看杂志、穿戴整齐,应保持保安人员的严肃性和工地第一形象的作用;
9. 对外单位来联系工作者,凭介绍信,在门卫办理登记手续后方可入内。
10.严禁不戴安全帽的人员进入施工现场。
11. 治安保卫人员应遵守项目部各项制度。
12. 熟记火警119,盗警110。
交底人
 
安全员
 
接受交底负责人
 
交底时间
 
 
本卡管理办法:1、凡下达施工任务,必须填写本书,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2、本卡填写一式三份,一工长留存,二附任务单上,三交安全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