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行车运行安全操作规程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5日

1、行车必须经过专业部门进行验收,合格发证后方可使用。
2、行车司机必须经过培训发证后方可上岗,严禁无证人员上岗操作。
3、行车司机在操作前,必须对行车的各种安全装置、传动部分,操作控制部分进行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设备部门及有关人员进行维修,严禁设备带病工作。
4、行车司机必须严格遵守起重“十不吊”规定与起重指挥密切联系相互配合。
5、行车起步时应发出信号,在运行吊运重物时要避开人物的作业点,在井口吊运时必须发出信号示意井下人员迅速离开吊物下方,吊物在等待状态,必须停靠在安全可靠的位置。
6、行车司机必须配合起重工定期对起重吊具、索具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必须及时整改或更换。
7、大风期间必须采用夹轨器做好防风措施。
8、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并建立行车运行记录,在施工完毕后人员离开工作室,必须切断电源,上好门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