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文化石粘贴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6日
施工单位:广东省韩江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夏湾拿四期一区三段
分部分项
工  程
外墙文化石粘贴
工种
防水工
1.       工人在脚手架上作业必须戴好安全帽,系好帽带,必须佩戴安全带,将保险钩挂在大横杆上后方可进行施工。
2.       进场施工的人员不允许穿拖鞋,不允许在施工现场吸烟,遵守治安条例,不许打架斗殴。
3.       上外架之前,要认真检查架子是否符合安全规范,坚决杜绝违章作业。
4.       在外脚手架上的操作人员需穿防滑鞋,有恐高症、心脏病的人员禁止上架,严禁酒后上架施工。
5.       若存在交叉作业施工的情况,在下方施工区段的上方,必须用跳板加密目安全网进行全封闭,确保外架作业人员安全。
6.       末级开关箱必须配漏电保护器,工人必须带绝缘手套进行操作,专业电工进行接线。
7.       裁切下来的文化石板条必须随手用袋子装好,禁止到处乱丢,随处抛洒。
8.       在涂抹文化粘结砂浆时,注意不要污染窗框,被污染的窗框必须及时用湿布擦洗干净。
9.       拆除脚手架时应做好对成品墙面的保护工作,禁止钢管等重物撞击聚苯板墙面。
10.    严禁在楼内大小便。
11.    文化石应质地坚固,其品种、规格、尺寸、色泽、图案必须符合设计规定、国家标准的规定。
12.    粘接强度符合要求,整体平整、垂直,相邻石块大小、形状、颜色组合得当。表面洁净、起碱、污痕,无显著的受损处,无空鼓。
13.    水平、竖直方向均无较长距离的通缝,保证水平向通缝不超过 1米长或4块文化石,竖向通缝不应大于两皮,拐角处上下错茬连接。
14.    文化石缝隙勾出后要平整、均匀、密实,宽度均匀,深浅一致(一般稍深更能体现文化石的立体感),达到原始、自然、粗朴的视觉效果
15.    流水坡向正确,滴水线顺直。
 
16.    补充交底内容:
 
 
 
 
 
                                                          交底人签字:                           
                                                                期:                           
 
注:本交底一式三份,班组、交底人、资料保管员各一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