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级配砂石回填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4日

 

安全技术交底表C2-1
编号
 
工程名称
 
交底日期
      月 日
施工单位
 
分项工程名称
级配砂石回填
交底提要
安全
交底内容:
认真贯彻国家法规及公司各项制度,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进入施工现场人员必须正确代号合格的安全帽,系好帽带。
作业时必须按规定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品,着装要整齐,严禁赤脚和穿拖鞋、高跟鞋进入施工现场。
    新进场的施工人员,必须首先参加入场安全教育培训,经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未经教育培训者不得上岗作业。
回填砂石时,应注意不要破坏边坡,距边坡200mm范围内采用人工夯压密实,应保护好现场轴线桩、标准高程桩,防止碰撞位移,并应经常复测。
夜间施工时,应合理安排施工顺序,设有足够的照明设施,防止砂石级配不准或铺筑超厚。
施工中必须保证边坡稳定,防止边坡坍塌。
 
 
 
 
审核人
 
交底人
 
接受交底人
 
接受交底人:
 
                 
1、本表头由交底人填写,交底人与接受交底人各保存一份,安全员一份;
2、当做分布、分项施工作业安全交底时,应填写“分部、分项工程名称”栏;
3、交底提要应根据交底内容把交底重要内容写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