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止水钢板安装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8日
安全技术交底
C2—1
编 号
 
工程名称
晋江市罗裳片区金融区二期及陈村普照地块安置房
交底日期
 月 日
施工单位
泉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分项工程名称
 
交底提要
止水钢板安装作业
交底内容:
1.施工人员必须进行入场安全教育,经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场。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合格安全帽,系好下额带,锁好带扣。
2.焊工应经有关部门的培训、考核,持证上岗。焊工上岗时,应穿戴好焊工鞋、焊工手套等劳动防护用品。
3.电焊的机具设备以及辅助设备等应齐全、完好。施焊前必须认真检查机具设备是否处于正常状态。焊机要按规定的方法正确接通电源,并检查其电压、电流是否符合施焊的要求。
4.电焊机必须双线到位,一次线长不得大于15m,二次线长不得大于5m,不得借用钢筋做地线,电焊机接线必须有专职电工接线。
5.施焊前应搭好操作脚手架。
6.施焊时严禁用水对焊缝进行降温,如果雨天应采取措施进行遮挡。
7.每天下班前,应把所用机具、工具回收入库,将工作面内的杂物清理干净,做到活完料净。
 
项目负责人
 
交底人
 
接受交底人
 
执行情况
                              安全员:               月 日
             
1、本表头由交底人填写,交底人与接受交底人各保存一份,安全员一份;
 2、当做分部、分项施工作业安全交底时,应填写“分部、分项工程名称”栏;
 3、交底提要应根据交底内容把交底重要内容写上。
 
 
附接受交底人签名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