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泥浆池防护安全技术交底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11日
 
标段号:HKJX-3标    施工单位:中交隧道局               编号:

 

主送单位
四、五、六综合架子队
   
1 页共 1页
工程名称
 
工程部位
泥浆池防护
交底内容:
泥浆池按8×4×2规格开挖(可根据工队需要以及现场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泥浆池坑壁周围用砂袋堆码防护,泥浆池上口四周必须设置防护栏,并设有安全警示牌。
安全环境保证措施:
1、现场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必须佩带安全帽,绝不允许穿拖鞋进入工地。
2、钻机操作人员必须持相应操作证书上岗,严禁无证作业。
3、钻孔机械就位后应对钻机及配套设施进行全面检查,钻机安设必须平稳牢固。
4、开挖后的泥浆池周围应设置防护栏杆,防护栏杆距基础边缘不小于1m,不能低于1.2m,并设有安全警示牌。
5、在围堰内作业,遇有暴雨、洪水应立即撤出作业人员。
6、夜间施工应有足够的照明,在人员上下运输过道处,应设置固定的照明设施。
7、施工营地要做好用电管理,电器开关必须设防雨棚,配触电保护器。维护、保养和检修设备时必须断电作业。
8、 施工和生活使用的电源、动力、照明线路的拆安,指定专人负责。
9、钻孔时所用泥浆以及生活污水、垃圾严禁排放到附近河道中。
编制:         复核:          签收:                  
注:“技术交底书”一式四份,一份交工班作为施工的依据,一份交单位工程主管技术负责人,一份交计经部作为验工计价的依据,一份项安质部留存备查,并办理交接签字手续。手续齐全后由单位工程主管技术人员及时通知架子队负责人、测量及实验现场主管人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