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合理化建议申报表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2月03日
单位(盖章):                                      

 

建议名称
关于加强职业安全健康档案管理的建议
建议人姓名
 
建议时间
 
建议实施地点
各井下单位
原工作方式(原生产工艺,管理方式、改进原因):
 职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职业的身体健康状况与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几乎所有的下井职工都避免不了每天接触过多煤尘,所以说煤矿行业既是高危行业也是职业病高发行业。为进一步推进“安全开采,科学开采”,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让人民实现体面劳动”指导精神,建议加强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建立职工健康档案,定期有针对性的对职工进行健康检查,使职工开心工作,健康生活。
建议改进工作内容(详细采取的方法、步骤、措施等):
建议1、建立职工安全健康档案:对在矿职工进行全面健康检查,由检查部门出具个人身体健康情况证明,由主管安全职业健康工作的部门分单位、分健康情况(对有职业病前兆的职工健康档案单独存放)进行存档管理;
建议2、对健康档案中有职业病前兆的职工进行定期检查和走访,并对其健康情况进行持续性关注。
建议3、将有中老年常见病(如高血压、心脏病等)的职工档案单独存放,并将其列入薄弱人物,委托工区进行专人监护,以免发生意外。
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职工是企业发展的脊梁,时刻关注职工安全健康,实现矿井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专业副总意见:
 
 
 
签名:
二○一二年 月  
专业分管矿长意见:
 
 
 
                     签名:
                  二○一二年 月 日
验收人
员意见并签名
 
 
 
组长签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