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公司副总经理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和上级有关规定,并负责组织贯彻落实。

  2、组织编制年度安全目标计划,经总经理审批后组织实施。

  3、强化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健全、落实各分公司的安全生产责任制。

  4、协助总经理具体组织定期的安全大检查活动和"安全月"活动。对自查和上级检查发现的问题,包括重大隐患的治理工作,要落实到部门或专人,限期完成。

  5、协助总经理负责分管安全生产的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安全监督体系作用,经常听取生产安全处的工作汇报,支持生产安全处履行自己的职责。

  6、参加或主持(总经理不在时)本公司每月一次的安全例会和安全生产碰头会,及时确定,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7、经常深入生产现场、施工现场、班组、掌握安全生产情况,及时制止违章行为。总结安全生产经验,落实安全奖惩办法,每月至少参加一次公司或一线班组的安全分析活动。

  8、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公安部门及有关上级关于保卫、消防安全的政策、法规及规定,健全保卫管理制度,落实安全大检查和防火演习,并配合当地公安部门做好外力破坏、盗窃及火灾事故调查处理工作,主持治安及防火工作。

  9、参加或主持有关事故的调查处理及时掌握事故情况,必要时召开事故现场会,对事故做到"四不放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