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安全主办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5日

直属上级:部门经理

  A.工作职责:

  a)负责小区安全管理工作的计划、组织、检查、改进工作。

  b)负责小区安全岗位的确定,安全员巡逻路线的制定,安全员岗位职责的完善工作。

  c)负责制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作业程序,完善安全员绩效考核评分标准和奖惩措施。

  d)负责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管理信息,采取各种措施予以改进,并及时向经理汇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e)负责组织实施服务中心消防管理工作。

  f)负责及时处理服务中心各类安全管理紧急、突发事件。

  g)负责各类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安全措施的宣贯工作。

  h)负责制定服务中心夜间查岗计划,并组织每月夜间查岗工作,及时将查岗情况在部门内进行通报。

  i)负责服务中心各类社区文化活动及接待活动中与安全管理相关的工作的组织实施工作。

  j)负责监督收集归档的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资料和质量记录的检验工作。

  k)负责制定安全管理工作计划,并对工作计划执行结果检验。

  l)负责合理安排安全员的各项工作,了解安全员思想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不断总结工作经验。

  m)负责对服务中心安全管理工作人员的晋级、加薪、调动等申报建议。

  n)负责监督各类安全管理骨干人员的业务培训,并对培训效果及工作业绩进行考核,以促进安全管理人员业务素质的不断提高。

  o)负责服务中心"DS"安全管理模式的制定及推广,履行季度安全评估工作。

  p)负责对监控中心的监管,辅助中心班长履行中心管理职能及指挥职能,对各片区的工作进行指导。

  q)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B.沟通职责:

  a)外部沟通(与政府部门的沟通):

  -根据工作需要与辖区派出所进行沟通,了解社会治安动态以及治安状况,根据情况制定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

  -根据工作需要与辖区消防中队进行沟通,邀请辖区消防民警到小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辅导和宣传指导;

  -根据工作需要与小区内共建单位(学校、幼儿园、商家)进行沟通,宣传治安防范和消防安全知识等,提高小区群防群治的综合能力。

  -与公司的沟通:根据工作需要与公司有关部门进行沟通。

  -与顾客的沟通:主动了解顾客对物业服务的需求,解决顾客投诉问题,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

  b)内部沟通:

  -与部门经理保持良好沟通,就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及时请示。

  -定期组织安全管理工作例会,与各安全班组进行沟通,了解各班组工作信息,掌握各班组工作进度,及时协调各班组工作,解决安全管理工作的疑难问题。

  -与服务中心其他部门沟通,对服务环节、人员调配进行协调,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在重大活动中做到及时沟通、信息共享、积极回应,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