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计划科副科长(生产)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25日

岗位目的:在科长的领导下,做好生产调度、统计和工艺技术改进和规范工作,确保站生产平稳、安全、高效运行。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站生产任务要求,组织、指挥、协调各生产单位、辅助生产单位的日常生产运行。
2.协助科长组织召开生产调度会和专业会,贯彻执行公司生产调度会决议,并检查、考核落实情况。
3.协助科长组织、检查、督促各单位生产落实情况,及时处理生产中各种问题,充分利用各种生产要素,确保运行有组织、任务有落实。
4. 负责编制、修订生产工艺流程、技术规程及生产管理制度,并检查督促落实,组织、检查、考核各生产单位技术培训工作。
5.负责技术改造项目计划的拟定、调研论证、预算以及报批后实施过程中的技术指导和进度控制。
6.负责建立健全统计相关管理制度,组织收集生产运行数据,进行分析、处理、汇总和存档,编制月、季、年度各类生产统计报表并及时按要求上报。
7.制定因大修、停电、爆管等因素造成的计划性或非计划性停工停产的生产运行替代方案。
8.对外协调公司相关科室、采油厂、炼油厂和管道公司输油处业务关系。
工作要求:
1.了解公司调度指令,检查指令执行情况,处理、上报生产过程中各种问题,确保生产正常运转。
2.不断钻研生产工艺技术,及时了解科研新信息,掌握生产新技术。
3.抓好职工技术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职工技术业务水平。
4.加强各部门的联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提高劳动生产效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