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计划科科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25日

岗位目的:贯彻执行国家和油田公司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指令及集输站各项规章制度,做好生产计划和调度工作,确保站生产安全平稳运行。
工作职责:
1.负责站经营计划的汇总、审核、上报、下达、检查,组织对生产单位、辅助生产单位定期生产经营目标责任的考核。
2.制定日常生产计划,编制生产运行方案,并组织实施。 
3.掌握站生产情况,指导、监督、协调各生产单位日常生产运行,解决生产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4.组织分析生产运行统计数据,提出合理化建议。
5.负责全站节能降耗工作,组织落实公司、站节能降耗及其项目的实施管理工作。
6.组织站内技术、工艺改进,修订生产工艺流程、技术操作规程并监督落实执行。
7.组织、检查、考核各生产单位技术培训工作。
8.协助站领导制定站中长期生产发展规划。
9.组织制定因停电等因素造成的计划性或非计划性停工停产的生产运行替代方案。
工作要求:
1.及时了解生产情况,全面检查当日各项生产和次日生产准备情况,搞好计划动态分析,做好控制、调整、总结工作。
2.不断钻研生产工艺技术,及时了解科研新信息,掌握生产新技术。
3.抓好职工技术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职工技术业务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