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住宅部电工岗位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1日

 1.电专业维修人员,认真执行《哈尔滨市工业企业电气安全技术规定》和规章制度,持证上岗。

  2.电专业维修人员必须熟悉并掌握小区内电气系统及电气设备的性能和安装位置。

  3.电气专业维修人员上岗前必须穿戴齐各种防护物品。

  4.电气专业维修人员严禁班前、班上喝酒。

  5.严格执行作业指导书,详细填写相关记录,发现重大电气隐患情况,应及时向维修负责人报告,并及时处理。

  6.电气专业维修人员,严格遵守电气操作规程及制度,保证本小内所有电气线路及电气设备的正常运行,确保人身安全。

  7.对小区因电气系统出现隐患造成电气事故,应采取相应措施,及时向工程维修主管报告,并调查分析找出原因,制定预防措施,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8.树立良好的电气专业人员的形象,对出现的电气问题及时解决,不能马上解决应给业主耐心的解释,以求得客户的谅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