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住宅部水暖工岗位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21日

 1.检查维修工具的使用情况,并检阅有无昨日未修复工作。

  2.接到投诉需维修时,要立即带好工具到维修地点,先敲门,讲明情况,待允许后方可进入维修现场。

  3.若出现跑水现象,应马上采取措施断水,以免给他人造成更大的损失。

  4.若涉及到房屋质量问题或由于业主私设私装造成的工程质量问题,应及时上报工程维修部长。

  5.修复后要将现场清理干净,维修工具放回工具袋内,介绍修复后使用的注意事项。

  6.将维修时间,所使用配件情况详细记录,对换下的零配件,不要随便丢弃,应统一保存。

  7.每日检查二次给水、加压及水箱水位、水质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工程维修部长。

  8.每日下班前,将当天的维修、检查记录上报工程维修部长,对当日未完成事项要记录在交接本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