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气站站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2日

1) 对站区安全负总责,组织好经营商品的进、销、调、存工作。
2) 负责站内日常工作安排、管理,协调各班组工作关系。
3) 负责站内有关安全、技术方案、重要文件及材料内容的编制。
4) 负责编制站内排班计划、生产计划、应急计划和安全目标并实施。
5) 完善站内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设备操作管理规程及维护保养计划并实施。
6) 传达并按要求完成上级及公司下达的各项指令和指标。
7) 总结站内工作并向上级领导和技术运营部汇报。
8) 负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平稳运行的指示和决议,遵守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及各种规章制度,检查本站各岗位安全生产情况,制止违章作业,坚持查岗及随班交换,对本站的安全生产直接负责。
9) 做到班前安全讲话,班中检查,交班总结,搞好安全教育,检查工器具完好、齐全。
10) 每周一次工作例会,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定期进行安全培训和安全演习。
11) 搞好工艺设备、检测仪器的维护保养,发现隐患,应立即采取防范措施,发生事故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抢修,防止事故扩大,一时不能消除的隐患要及时上报领导,遇到处理不了的事,应保护好现场,如实上报。
12) 负责场站建设,提高场站管理水平。保持生产作业现场整齐、清洁、实现文明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