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气站安全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2日

1) 严格执行«加气站生产管理制度»和«入站须知»,对不符合条件的车辆人员要坚决禁止入站,并及时发现和消除站内各种不安全隐患,制止一切违章操作的人和事。
2) 负责站内安全隐患的排查,按规定对各岗位安全生产进行检查检督,协助站长进行日常检查,并详细记录检查结果。
3) 定期检查站内外的各种安全标志的完好情况,负责安全标志的悬挂及维修。
4) 掌握站内消防器材的配置质量,技术性能和使用方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5) 作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加气站的安全。
6) 负责站内日常安全宣传工作,组织各项安全活动。
7) 负责站内安全培训工作,定期进行安全培训,提高每位员工的安全意识,并做好相关记录。
8) 配合站长完成站上其他事物的管理,在站长不在的情况下,根据授权承担站务管理的职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