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化质检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0日

1:熟悉国家标准及公司流程。
2:接到生产任务单,首先认真读单,清楚并理解生产要求。
3:对磨边转交的玻璃数量清楚,并对玻璃的颜色、厚度、是否钻孔与任务单再次进行核对。
4:对洗好片的玻璃进行抽检,检查玻璃的尺寸、划伤程度及镀膜玻璃的膜层。
5:中空钢化玻璃及时转交中空质检,需入库玻璃及时交仓库入库,转交数量必须都清楚,有依据可查。
6:对补片玻璃、加急订单的督促完成。
7:每天下班前把当日的生产日报表写好交办公室。
8:公平公正,不偏不向,及时向主管领导反映质量问题。
9:服从主管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10: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参加公司举行的培训。
工作要求:
1、与磨边班交接时,抽检玻璃尺寸及玻璃边部质量,发现问题立即通知磨边班整改,无质量问题后在随工单上签字确认验收。
2、与钻孔班交接时,抽检玻璃是否按图纸发现问题立即通知钻孔班整改,无质量问题后在随工单上签字确认验收。
3、每小时对钢化玻璃进行一次抽检。检查玻璃平整度,并填写质量抽检表。
如发现问题立即通知钢化主操予以整改。
4、每天做一次钢化玻璃颗粒度抽检。并填写质量抽检表。如发现问题立即通知钢化主操予以整改。
5、每30分钟对玻璃标签进行抽检,要求每片玻璃必须有标签且与任务单相符。如发现问题立即通知钢化班长予以整改。
以上工作如未进行操作,按5元/次予以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