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以“全”促安 以“全”保安

作者:查波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4日

一、安全动态  全面了解
国内外安全形势,国家安监总局的安全动向,隐患治理新方法、专项监察新要求、雨季“三防”、冬季“四防”、国家大型会议召开、国庆、春节等特殊时段的监控,顶板管理、火工品管理、一通三防等专项监察,提前部署,全面了解,有大局观念超前工作主动性。
二、安全现状  全面掌控
“人”煤矿人员配备、文化程度、专业技能、生物钟时段、趋向、思想波动全面掌控。
“机”煤矿井上下机械设备,台帐、系统运转情况,设备现状、安全隐患点,事故多发点,全面掌控。
“环境”井下锚喷、架棚的隐患点、通风系统的隐患点,春困秋乏,麦收秋收、恶劣天气等环境变化的隐患点全面掌控。
三、安全治理  全面覆盖
      安全隐患限人限时整改,违章现象从重从严处罚,安全治理全面覆盖。
    “罚”对违章现象从重处罚,对隐患整改不力从严处罚,用经济杠杆制约违章。
    “ 亮”一切违章一律亮相,一丝一时的心慈手软就会导致违章死灰复燃,亮相团队警示。
“定”对隐患要指定专人整改,对违章要确定人处罚,时时事事要责任到人。
“奖”杜绝违章要奖、指出他人违章要奖、提供隐患点要奖、隐患整改彻底要奖,做到奖罚分明。真正做到以“全”促安,以“全”保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