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园区安保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21日

为切实维护辰锦水乐园正常经营秩序,确保广大游客利益及游客人生安全,特制定辰锦水乐园安全保卫措施。
一、 派驻保安员工作职责
(一)维护园区治安秩序,确保园区合法经营正常进行。      
(二)协助园区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有效落实园区内的防火、防盗、防爆炸、防破坏等治安防范措施。      
(三)协助园区做好各游乐区域的巡查工作。巡查周期,园区营业时间每1小时巡查一次,非营业时间及夜间每2小时巡查一次,巡查区域涵盖整个园区,巡查情况及时填写保安交接班工作日志。     
(四)园区各游乐场所派驻的安保人员,协助该游乐区域工作人员做好游客在游玩过程中的游乐秩序及游客安全防范措施。
(五)协助园区及时排查、发现并报告园区治安、安全隐患。派驻园区的保安员负责收集、掌握园区各游乐区域治安动态,定时向园区负责人报告。发现园区内的治安、安全隐患及可疑人员、物品,立即报告园区及辖区公安机关,并协助做好先期处置工作。      
(六)如遇园区内有违法犯罪人员或发生违法犯罪行为,应当立即制止,并向公安机关报告,将违法犯罪嫌疑人扭送至辖区公安机关处理。同时,积极采取措施保护发案现场,协助公安机关维护发案现场秩序。     
(七)对发生在园区内的治安灾害事故,应及时报告当地公安机关,并协助公安机关保护事故现场,协助疏导、疏散群众安全离开。    
(八)根据有关规定,做好属于保安人员职责范围内的其他工作。    
二、 派驻保安员仪容仪表、行为要求
(一)派驻园区保安员在园区执勤时应统一穿着保安制式服装,佩带徽章、标记,注意礼节礼貌、文明用语,确保仪表整洁、行为规范、举止文明。 
   (二)建立完善派驻保安员管理的相关机制,加强对保安员的教育管理,使保安员正真在思想行动上服从园区、服务园区。
(三)严格执行辰锦水乐园各项规章制度,对不适应园区工工作的保安员及时调整更换。                     (四) 熟悉工作环境,熟悉园区各要害部位,根据园区工作需要积极配合园区开展安全保卫、巡视、巡查活动。
(五)适时组织保安员开展消防、人群疏散等方面的训练、演习。保安员根据园区特点开展体能、防身自卫、防火器材使用、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的训练,不断强化队伍素质。
三、 派驻园区保安员严格禁止下列行为:     
(一)非法限制、剥夺游客人身自由或侮辱游客人格; 辱骂、殴打他人或者唆使他人打人;    
(二)搜查游客身体,扣押他人合法证件、合法财物;     
(三);    
(四)未经园区工作人员同意,擅自游玩各类游乐项目,或从事其他与保安员职责无关的工作;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禁止的其他行为。    
此规定从下发之日起执行。

 

                                  辰锦水乐园
                                   2015-8-8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