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三标管理系统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05月21日

“三标”是基层安全管理的基础工作,是落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的重要环节,是基层安全管理制度的自我完善,是基层安全管理工作和基层建设的工作重点,是企业基层管理的重要内容,是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和质量创优的关键。在“三标”建设中,首先应抓住“三标”工作的核心问题:就是班组建设,其次是要抓住一个重要环节:就是抓驾驶员本身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术素质的提高。因此,在安全管理中,要以“三标”为基础,人机管理为手段,提高经济效益为目的,真正实现全员、全面、全过程的管理,使“三标”管理不断巩固、完善、深化、提高。实行“三标”管理,要突出以班组建设为核心,以抓人机管理为重点的原则,从每个班组、每个人、每台设备、每个岗位时时刻刻都从安全抓起,依此确保安全生产总体目标的实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