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浮选工安全环保职业卫生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操纵各种浮选机及其辅助设备,根据选厂生产指令、技术指标,完成当班人当月的浮选工作任务。
2、按照本岗位的安全规程、技术操作规程、设备维护规程的要求,完成本岗位的工艺操作。
3、经常检查粗选、精选和扫选作业的矿浆液面和矿浆量,调整泡沫厚度,控制不同产物的产率。严禁跑槽、掉槽,发现一次,扣除绩效奖励10元。
4、发挥浮选工的生产核心作用,根据矿石性质变化,及时调整各药剂的添加量及其他操作条件,确保浮选指标。
5、随时检查浮选机及其辅助设备的运转及润滑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认真填写操作记录,凡未按规定填写操作记录者,每次扣除绩效奖励10元。
6、完成本岗位所指定的浮选回收率,精矿品位及其它生产技术指标。
7、备好所用设备的备品、备件及材料,搞好设备的检修工作。
8、保证本岗位的设备和操作环境的卫生清洁,搞好文明生产,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及时回收流失的矿砂。
9、与前后岗位密切配合,认真填写生产原始记录,积极参加班组管理工作。
10、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全面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