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球磨、分级工安全环保职业卫生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在班长的直接领导下,操纵磨矿、分级机及辅助设备,根据选厂生产计划和作业指令,按细度、浓度指标要求,完成当班、当月的磨矿分机工作任务。
2、经常检查分级溢的浓细度和磨矿排矿浓度,及时调整控制给矿量和给水量,确保磨矿、分级作业的数量、质量要求。
3、按生产技术,定时定量地补加钢球。
4、执行巡回检查制度,随时检查球磨、分级设备及其辅助设备的运转和润滑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认真填写运转记录。凡发现记录不全或不清者,扣除绩效奖励20元。
5、熟悉上下工序的联系,为下步工序创造良好的工艺条件。
6、备好所用设备的备品、备件、工具和材料,及时回收跑、冒、滴、漏的矿浆,杜绝金属流失,保证本岗位的安全文明生产。
7、前后岗位密切配合,检查球磨机给矿力度和矿石性质变化变化,及时调整操作条件,做好本岗位工作。
8、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