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幼儿园总务主任安全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30日

1.负责幼儿园总务后勤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实部门安全责任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做好部门安全工作计划,监督、检查工作落实情况。

  2.定期召开部门安全工作会议。

  3.加强总务后勤人员的安全培训,提高各工种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

  4.做好幼儿园建筑物和水、电、气等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和维护,根据保卫主任的要求定期维护或更换消防器材和特种设备,并建立台账,及时做好相关记录。

  5.落实幼儿园食堂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与措施,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等政策文件,建立严格的食堂安全管理制度,自觉接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监督。

  6.负责幼儿园自备水源、二次供水设施的卫生安全管理及相关措施落实。

  7.组织相关人员按规定进行安全培训和健康体检;随时与当地卫生、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联系,掌握本地区传染病流行、食品安全与饮水卫生等信息以及防控要求,采取切实措施,有效控制传染病、食品中毒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学校发生。

  8.落实本部门不同工种安全责任。组织部门人员定期检查负责范围内的安全。

  9.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安全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