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医务室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7日

1、认真贯彻《卫生工作条例》严格执行《消毒管理办法》,建立消毒管理制度,切实做好各种检查器材和医疗器具的消毒工作,并接受卫生监督机构的检测评价,每周对食堂的食品卫生进行一至二次的定期检查并作好记录。
2、严格遵守项目部的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热情服务、和蔼待人、认真负责、准确诊断用药,因限技术和设备关系,对不能治疗的病员应配合病员到上一级医院治疗。
3、积极开展、督促、检查、指导本项目部的健康卫生、妇女保健、计划生育宣传工作,协助有关部门搞好员工体检、预防妇女病的普查、普治工作。
4、医务室使用后的一次性医疗、卫生用品不得随意丢弃,必须集中销毁。
5、药品、药具的购入应先提供购物计划,审批后,由医务室和专门人员一同办理,做到多走、多问、多看、多讲,维护项目部利益,严禁做对项目部利益有损害的事情,如有发现将按项目部有关制度严肃处理。
6、要认真做好室内环境和个人卫生,必须穿戴工作服帽,着装整齐,必要时载上口罩,定期设点检查药品,防止积压、变质,如发现有沉淀、变色过期,档案模糊等药品时,停止使用,进行妥善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