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安人员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02日

        为了强化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其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建设一支“四有”的保安队伍,维护医院的治安和正常医疗工作,确保“一方平安”。经研究决定,特制定如下规定。 
        1、医院根据治安情况配备保安人员,并提供保安人员在工作中所必需的通讯工具、警器设备等。
        2、实行统一着装管理。保安人员必须按规范化进行管理,上岗统一着装,扎好横直精神带,严禁保安服、便服混穿。休息期间应着便服。
        3、加强劳动纪律管理。医院对保安人员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督促。保安人员应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一旦查获在值班中有嬉逗、瞌睡、迟到早退等违纪现象,一律按医院有关规定进行论处。
        4、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对保安人员要经常开展安全防范意识和业务知识、思想道德的宣传教育。做到文明执勤,自觉遵守国家法令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
        5、加强保安警器管理。医院配备的保安警器、通讯工具等设备,只限在院
        内执行公务使用,任何人不得擅自外借或带出医院另作他用。一旦发现,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6、保安人员必须执行医院保安管理规定,认真履行其工作职责,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赋予的保安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