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道安全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楼层车道为方便经营户,在规定时间内开放使用。
2、进入楼层车道的车辆,须服从统一指挥,凭入场证有秩序进入车道。
3、车辆进入楼层车道限速20码以下,车道只允许载重1.5吨以下,3.5米高以下的小汽车及微型小货车进入,禁止大货车及载重车进入。
4、进入楼层车道的车辆装卸货物时需靠边停放,不得堵塞车道。
5、进入楼层车道车辆做到装卸货后立即驶出,严禁长时间将车辆停放在车道内。
6、车道内严禁无关人员逗留、玩耍,禁止在车道边闲坐,栏杆边攀高。
7、严禁小孩进入车道内玩耍、攀高,经营户有义务教育小孩在市场内注意安全。
8、车辆进入楼层车道须单向行驶,从北车道口进,南车道口出,严禁任何车辆在车道内调头和逆向行驶。
9、楼层车道晚上不开放,特殊情况使用需报请福田市场分公司有关领导同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