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EAM系统运行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1日

1. 严格执行公司关于《神东煤炭分公司企业资产管理(EAM)系统运行管理办法》。
2. 严禁EAM系统内部用户相互交换使用用户名称及密码。
3. 班次及班次人员的调整,由队里计划在系统内进行相应操作。
4. 队内所有设备维修活动,包括:日常维修、大修、项修等,及各种物料领取等相关信息,都要以工单方式在EAM系统中完成。
5. 所有工单的管理均执行相应的工单管理流程。
6. 计划员必须按要求填写工单,如实记录维修活动各执行环节。
7. 7、检修人员对自己所发现的问题均可提出维修申请,并按规定格式填写工单维修申请表,由MRC审核员进行判断是否需要进行维修。
8. 审核员必须每天按时检查自己的INBOX(收件箱)和KPI(关键性能指标),及时处理维修工作申请以及上级MRC驳回的上报申请。
9. 制定工单的人员要认真按照维修工作的要求进行工单填写,不得出现工单内容与实际工作不符现象。
10. 人员在执行工单过程中,要按工单要求进行维修、维护工作,如果发现工单要求与实际工作有差异,差异较大的要及时与计划员沟通,对工单进行调整或重新安排。
11. 所有工作所领物料必须凭工单进行领用。
12. 所作工单工作结束后,要及时关闭工单。
 

上一篇: 司机奖罚条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