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队安全员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8日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安全方针,政策和法则,严格执行公司各部门颁发的有关安全方针政策及制度。
2、负责公司营运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实现营运生产安全日常工作,定期召开安全会议。
3、负责公司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补充、完善、检查和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协助公司领导处理好安全事故。
4、对发生事故的车辆,接到报案后,立即赶现场,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现场勘察和对车辆人员的施救和抢救工作。
5、积极配合负责人经常上路检查,纠正违章,禁止带病车辆参加营运,做好对车辆安全系统技术状况的定期检查和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6、负责道路交通道路事故现场和事故的善后处理,坚持“四不放过”的原则,负责事故发生原因分析,组织召开必要特殊事故现场会。
7、作好每次召开全会的记录妥善保管安全事故的有关原始资料及凭据。
8、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热忱服务,认真完成公司领导、队长交办的临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