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队安全会议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8日

为了加强部门之间安全工作的沟通和推进公司的安全管理以及为:让大家及时:解公司的安全状态,特制华西分公司安全会议制度。
1、安全科每个月必须召开一次以上安全会议。要求参加的人员有公司领导、安全成员、全体驾驶员(包括小型车辆驾驶员)。
2、当公司发生重大事故或突发性事故时必须及时召开临时会议。
3、各部门每月召开部门协调会议时,要将安全内容列入部门的生产会议内容中。
会议内容:
1、总结和分析近期的安全生产形势,各部门提出已经发现或隐藏的安全隐患,并针对隐患做出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2、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和指示。
3、研究和决定对各项安全责任事故的处理以及对有关责任人的处理意见。按四不放过原则认真分析,吸取教训,制定防范措施。
4、各部门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
5、公司安全会议由公司安全负责人负责组织,安全员做好记录,安全会议之后,安全员将会议精神和会议纪要下发和张贴、递交经理,并跟踪了解重大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